IMG_1318.JPG

 

女人生完孩子後最重要的就是坐月子了!!!!

因為懷孕後體質改變,生孩子耗盡體力去掉半條命,產後還要忙著擠奶發奶照顧小嬰兒等等

不趁坐月子時好好調養身體怎麼行呢?

 

坐月子期間要注意的事情太多太多了,除了飲食方面必吃的和必喝的湯湯水水,

還有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如何照護小嬰兒也是個頭疼的問題~

像LULU來說家中生完小孩是沒有長輩可以幫忙的,所以什麼都沒經驗的我們直接選擇入住月子中心

這樣可以什麼都不用煩惱的交給月子中心打理就對了

 

而請月子媽媽到府服務的選項,我是直接打槍,哈哈

不是說請月子媽媽不好,是感覺有個外人在家幫你做事怪怪的,

且有分半天全天晚上自己顧也很累,若萬一遇到不合適的媽媽還要換也麻煩

所以縱使有朋友推薦月子媽媽有多好我都不要~~~

 

既然確定要住~差不多懷孕2個月時,我就開始慢慢找月子中心了

畢竟現在坐月子都很搶手的,很多媽媽都是一懷孕就訂了所以手腳要快

 

我的地理篩選條件是

1離家近也就是中永和區域 2方便老公下班來 3離捷運站近方便朋友探望

關於住的方面

1要新要乾淨 2 房間使用設備 3 是否所有碰到的水是煮沸過的 4 產婦餐食 5送寶寶游泳及全家福

 

中永和這邊~我那時找了幾家覺得評價不錯的預約參觀

環球金采月子中心我不愛它飯店的感覺一整棟怪怪的,且裡面感覺舊舊的,浴室沖澡也不是煮沸過的水

雖然有送汽座,按摩SPA,寶寶游泳,朋友可以進產婦房間,但是他一樓嬰兒室我也不愛

就是怪的FU~我看不中意~

 

其他家去了也不喜歡不說了

直接來大推薦我的月子中心----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我是2015年10月入住的最新資訊還是要親自去參觀比較準喔!!!

 

image.jpg

 

朋友傳給我看的,粉絲團竟然有我們一家三口耶!!!

哈哈~

 

因為采悅還很新才開幕2年???? 網站資訊也沒很齊全,本來對於他不抱希望

但是一參觀後覺得這就是我要的(除了沒第5項有點可惜),隔天立馬付訂金預定下來,

加上真實入住後整個愛上,所以自己想寫推薦文幫他推推這樣

可惜LULU當時有點手忙腳亂沒拍房間環境好像有點沒圖沒真相, 哈哈

不管啦!!! 還是要推~~

 

---------------------------------------------------------------------------------------------

 

來囉~~補一下照片~

因為LULU的推薦我住中永和的朋友也選擇采悅!!!!

一位是目前2016/08入住

一位是7月才簽訂的(據她說法是已經漲價了,沒辦法中永和采悅最新)

請朋友幫我大概照一下環境照,想說給需要的媽媽們參考:)

 

 

image.jpg

 

她的房間~比我小一坪而已

不過LULU的房間是電視跟床的距離大到可以2人跳舞都不嫌擠這樣

 

 

image.jpg

 

貼心的流理台,高度剛好,泡奶消毒奶瓶喝茶都很OK

洗手台的水也是煮沸過的,不是生水

2壺泌乳茶和養肝茶隨時補新的,下面是小冰箱也很夠冰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采悅地理位置方便,鄰近捷運頂溪站

可以坐比漾百貨接駁車或坐小黃不跳表或走路也可以到

就在比漾百貨旁側門搭電梯上樓即可,朋友來很方便

產婦不無聊,哈哈隨時可以下去逛街放風

 

image.jpg

 

采悅房型分24和25樓,

嬰兒房,會客室,餐具間,哺乳室都在24樓,可以母嬰同室

25樓單純只有房間和兒童遊戲間,優點是安靜可以大寶一起入住,

缺點是不能母嬰同室,若要親餵或見訪客,要坐電梯到樓下才行

LULU是選擇24樓8坪的房型,隨時要看兒子都很方便推來推去的,哈哈

 

天數則是分15天和25天

那時怕自己待不住只選15天的方案,後來超後悔應該要延長入住的拉

整個住太爽了

 

房間設備方面也都很新,所有的哺乳器溫奶器哺乳枕都是EVENT的

每天早上打掃阿姨會更換新的大風草一壺給我們擦澡用

下午提供新的哺乳衣替換和打掃房間,泌乳茶和養肝茶也是不斷提供,隨時有需求也可以跟阿姨說

一天三餐加早午晚3次點心,重點每天吃很飽又好吃(還是沒圖沒真相)

 

護士小姐都很親切有耐心,每天早上來房間觀察產婦狀況和檢查子宮,教我如何擠奶等等

櫃台服務人員也超窩心客氣的,因為小湯姆一下照黃疸一下去驗血的,搞得我們很緊張擔心

他們還寫小卡片給我加油打氣,超感動

 

其他像是婦產科醫生或是小兒科醫生來訪,媽媽教室等等這些都很基本應該跟其他家差不多

我覺得主要是環境我真的很愛很喜歡,朋友來偷偷看我的房間也說很超值很溫馨

我是2015年3月訂下8坪的房型,折扣下來一天5800,有需要的人還是要去詢問比較準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可以讓有想住采悅的媽媽們多點參考~~

 

CIMG2339.JPG

 

第一次餵小湯姆,好小喔

 

CIMG2341.JPG

 

CIMG2342.JPG

 

CIMG2345.JPG

 

房內的小沙發是我最常活動的地方,餵奶,吃飯,看影集都在這

 

CIMG2346.JPG

 

CIMG2348.JPG

 

媽媽享受甜蜜的親子時光,

 

IMG_1332.JPG

 

IMG_1334.JPG

 

喝完奶奶打嗝也在這小沙發,後面可以看到他的小推車,

想看他或練習照顧就推來房間,不想照顧就推回去哈哈

 

IMG_1406.JPG

 

IMG_1330.JPG

 

在推車裡睡著的小樣子,護士小姐每天也會幫他換邊睡覺幫他顧頭型

 

IMG_1405.JPG

 

旁邊的黑白圖卡每天也會更換,媽媽剛練習好換尿布

 

IMG_1339.JPG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IMG_1375.JPG

 

EVANT的哺乳枕超好用的, 跟他玩時就放在上面剛剛好

 

CIMG2350.JPG

 

CIMG2353.JPG

 

IMG_1382.JPG

 

其實LULU會覺得住15天不夠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太忙了~

每天都有朋友親戚來訪,不然就是請假外出,接他出院,回診又再出去驗血

算名字,回家準備嬰兒用品,把自己搞得有點累,所以很後悔沒住久一點

 

IMG_1386.JPG

 

IMG_1388.JPG

 

IMG_1393.JPG

 

媽媽~~我住的好舒服喔!!不想回家了~~

小湯姆三連拍~~

 

我自己住下來的感想是以中永和這裡來說

采悅的CP值很高,你去台北市看的話同樣的房型價錢才沒那麼便宜可能房間還更小咧

加上又新所以住起來舒服,舒服很重要,

像我在醫院產後是住三人房,住的那三天是生不如死也不太敢用廁所

一住到月子中心簡直像是天堂一樣,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大睡特睡一場

我還立馬擦澡洗東西洗臉什麼的,舒服到像家一樣!!!

 

 

我們已經決定了,有生第二胎的話我還要再來住采悅

不過是選25樓讓大寶一起這樣((笑))

 

 

采悅產後護理之家

234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號2 號 (比漾廣場樓上24樓)

02-82316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ng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