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16.JPG

 

結束了忙碌的結婚宴客,緊接著就是另人期待可以好好大放鬆的蜜月旅行拉!!!

耶耶耶!!!大歡呼!!!!!

在邊籌辦婚禮的同時,LULU就一邊發愁著蜜月到底要去哪裡好?

再者是要跟團還是自助好?

雖然常聽人說蜜月旅行新婚夫妻很容易吵架所以大部分都是跟團,但是自助慣了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安排行程的自由自在阿

LULU因為公司的福利可以有蜜月票,勢必是要去長榮有的航點, 當然是要選越遠的越划算囉~

後來想說還是先決定去哪,再想要不要跟團好了

好煩惱阿~~~

 

地點方面LULU是比較屬意歐洲路線,例如希臘,馬爾地夫,夏威夷,義大利都是我的夢幻蜜月之地阿

想必大家也是吧!!是吧?是吧?

(but公司沒這些航點,人還是知足點好)

所以巴黎和維也納變成LULU的選項

而我家老公呢,則是偏向美國,至於是LA或NY他都可以這樣

但誰想蜜月去美國拉!!!!以前是沒飛過喔都去玩過拉~~~厚厚厚~~~

阿閎說什麼一生必去美國看場NBA什麼的,巴拉巴拉的~~~

但LULU極力反對因為去美國我們的打算是要自助,但是一想到要弄婚禮又要弄行程我就阿炸

且我有孕在身實在無法接受在美國蜜月我還要勞心勞累的,美國跟團我又不想

因為美國被我擋下所以我讓阿閎巴黎和維也納二選一

結果他選了巴黎!!!!因為他說維也納好像很無聊?!

雖說維也納哈修塔特超級想去的但還是尊重他的選擇拉,我可不想勉強他去不想去的地方到時候大家不開心

既然地點敲定巴黎,而LULU也因為懷孕關係覺得還是試試跟團好了

就這樣開始找巴黎行程~~~

 

旅行社方面,LULU可是狂查了資料和大家的跟團經驗來做功課

畢竟很久沒跟團了,要看看大家的評價如何~

條件上除了行程安排外,我很在意跟團品質,希望都是年輕夫妻這樣,然後飯店住宿也不能太差

吃飯希望都是當地特色佳餚,不要到了當地還是吃中國菜,這樣就沒出國FU了呀

畢竟花了大錢還是要好好享受才行~

 

找了幾家專門辦歐洲國家口碑不錯的旅行社做篩選,誠翔,加利利,太一,長安,華友

市面上我看巴黎幾乎都會搭配西南法或北法出團,而南法的普羅旺斯鄉村風景也是LULU的口袋名單之一

華友因為看到網友分享不好的經驗所以直接剃除

 

來說說為什麼最後會選加利利的原因

以行程來說長安南法十天,誠翔十二天大同小異,都是從巴黎轉TGV子彈列車往南法節省時間

回來巴黎則是搭國內班機不用舟車勞頓,但缺點是待在巴黎的時間都只有2天一夜

且自由活動時間超少一個下午左右,似乎有點不夠的感覺,只能走馬看花

重點是Shopping一個下午哪夠阿??哈哈

 

然後太一是我非常想要選擇的,尤其它們的奧捷辦的很好,吃住都沒話說

他們的哈修塔特更是住在頗負盛名的白馬旅館!!

而12天的團,巴黎行程安排三天,有一整天的自由活動,2晚住在拉法葉百貨附近的 W HOTEL !!!

整個很超值,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很可惜的是太一沒有搭乘長榮,要搭乘德航,非常殘念,只能放棄

若以後有機會去奧捷我一定選太一~~

 

後來會選加利利,也是意外,當時心中已非太一不去了

結果太一無法參加,LULU又狂找資料才看到加利利

加利利蠻特別的~他法國是分北法十天南法十五天

想要的南法是阿酋航空,所以剔除(好煩一直卡在航空)

而北法是搭長榮外,去的景點說實在都很鄉村,城堡,海港,教堂,只有聖米歇爾山吸引我

巴黎呢~跟太一一樣也是三天2夜,一天自由活動

住宿標榜也是2晚住市中心拉法葉附近五星級飯店 SCRIBE

 

2015_HTL_Scribe_n_02.jpg

2015_HTL_Scribe_n_05.jpg

種種條件綜合下來,好像加利利蠻符合我的要求的

雖說北法的景點覺得普普,且都是以前沒聽過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它們專走別家沒有去的地方,讚耶)

想說抱著沒去過說不定還蠻不錯的想法就決定參加加利利北法十天團了!!!

後來經過自己玩回來覺得幸好當初選擇是對的

吃跟住完全都超讚的,住的幾乎都是高檔飯店,聖米歇爾山住山裡唯一的烏拉嬤嬤旅店

其中有一天還住進一個私人城堡飯店每間房都不一樣超特別的

更別說SCRIBE飯店五星級的服務和地點的便利性,買完東西直接丟房間超方便

總之玩回來讓我對於跟團整個改觀

不再是那種一台車40幾人沒品質的廉價團,也不會硬塞些不想去得地方

而且可以腦袋空空,上車睡下車吃,負責玩的感覺挺好的~

下次我願意再跟團玩~~

 

希望這篇對於蜜月旅行跟團有煩惱的朋友們一點幫助喔!!!

 

 

 

 

 

 

 

 

arrow
arrow

    mong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